跳到主要內容區

網頁頭部

 

【公告】2024僑光校歌暨創意英語歌唱大賽競賽規章暨登記表

 
一年一度的「僑光校歌暨創意英語歌唱大賽」是凝聚及展現各系活動力的大好機會,
總獎金高達$20,000元,還可記功嘉獎,各系菁英們趕緊拿出你的熱情與創意組隊參加唷!!
 
 
一、活動名稱:2024僑光校歌暨創意英語歌唱大賽
 
二、參賽對象 :

(一)全校日間部一年級生,以系為單位各派一隊參賽。

(二)每隊人數須達30人以上,或各系當學期日間部一年級生人數之八成以上。

(例:甲系有35名新生,則參賽人數至少須達35人x0.8=28人以上)

(三)比賽當天隊伍人數未達標者,每少一人扣總分3分。

(四)歡迎各系教師與學生一同參賽,每1名教師參賽,可抵該隊人數2人。

 
三、比賽日期:113年05月15(星期三)13:00至15:00。
 
四、登記表繳交日期:即日起至113年03月20日(星期三)下午17:00前。
 
 
 
 
enlightened請點選"附件",並詳閱競賽規章。
登記表填寫完成後經系代表、指導老師及系主任簽章後,於03/20(三)前繳交至課指組辦公室(弼臣樓1F 313辦公室),以完成登記手續。
kiss僑光校歌歌詞及多樣校歌音樂版本下載(請連結)
 
 
 
瀏覽數: